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榆林水下工程

榆林/矿用BQS30-170/3-45排沙泵*出厂价

  • 公司:榆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16:32:23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矿用BQS30-170/3-45排沙泵*出厂价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招商信息 >榆林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榆林/矿用BQS30-170/3-45排沙泵*出厂价,CtLfVpgzRJ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矿用BQS300-12/22排沙泵

BQS(W)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BQW、BQS(原QBK型)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排污电泵防爆潜水电泵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情况需要综合QS型充水式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I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

1、污水潜水泵介质温度不超过60℃;介质重度为1~1.3kg/dm3。

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潜污泵,电机部分露出液面不超过1/2。

3、铸铁材质的污水潜水泵使用范围PH5~9。

4、1Cr18Ni9Ti不锈钢材质潜污泵可用于输送腐蚀性介质。

5、WQ潜水排污泵使用环境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超过时应在订货时提出,以便为您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井下用BQS200-22-30/NS排污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鲁迅

  一支笔划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透射出点点星光。你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你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躲藏。声声祝福,声声呐喊,你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仍然鼓舞人心,余音绕梁。若干岁月过去了,你的作品没有化为烟埃,并且无疑将长久不熄,普照文学和思想的殿堂。

 


@煤矿井下BQS80-25-15/N排沙泵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直流电机修理时需要哪些流程,直流电机修理的时候都需要哪些流程电机修理前都需要做一些固定式的流程,以确保电机


BQS系列矿用

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机可以工地施工扬,通过对工程渣土车的冲洗不让渣土车污染施工区域外面的马路和空气,对城市的施工效果非常好。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形成的水雾柱,对车体表面进行清理。洗轮机的使用有效的治理了建筑工地对环保带来的污染情况,有效的带来了洁净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助力就业保障的同时,大数据也在扶贫产业中发挥着作用。在铜仁松桃县新庄村,村民们依靠APP就可以对自家的养殖场进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上部悬挂。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b.水温在0℃~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井下用BQS60-250/3-90/N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命运的锁,在灵魂深处轻轻波动。如若,生命的坟茔,没有灿烂的烟花掠过眼眸。唯美的天空,没有你深情的丰盈,醉人的歌声,没有你空灵的唱和,那我们的这场谢幕,又岂会如斯地扣人心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