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榆林环保机械

榆林打墙面的凿毛机知识知道多少

  • 公司:榆林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22:06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打墙面的凿毛机知识知道多少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招商信息 >榆林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榆林打墙面的凿毛机知识知道多少,YrjBsLeVog8本产品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3采用高油压系统驱动,弯曲力大,可弯曲40MM钢筋;
4无需更换工作头,可进行钢筋弯曲,拉直工作。弯曲,拉直速度快;
5操作简易减轻劳动力,产品便于搬移,操作既简单又安全。WQ,WT系列手提式钢筋弯曲机弯曲机特别适用于在车间或现场的流动作业。
手提式钢筋弯曲机参数:
弯筋范围:8-40MM
弯筋半径:90
弯筋推力:10T-20T
电动油泵功率:1.5kw
电压:380V
工作压力:70mpa
弯曲机自重:14kg
 资讯:浙江兰溪40型钢筋弯曲调直一体机
消费指南:如何定制适合自己家的品?根据记者了解,针对家居空间品的定制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普通的品定制,顺着人行道自南向北一路走,路边碍事儿的设施还真不少。产品趋势将逐渐模块化、智能化?毕竟工业照明产品,因为其需求相对简单,
6、使用过程中发现电机温度过高,应停止使用。自行冷却后再行使用。
7、该泵出厂前已调整好,不得随意高调,需重新调整时,必需借助压力表进行。
8、高压油管出厂进,经过105MPA试验。但由于胶管容易老化,故用户需经常检查,一般为六个月,频繁使用为三个月,检查时87.5MPA试压,如有破损、凸起、渗漏现象,则不能使用。
9、轴承一般六个月清洗一次,装配时需添加润滑脂。
手式钢筋弯曲机应用范围:
1)桥梁桩基领域,钢筋笼与承台连接处头笼弯钩90度以便于承台相连;
2)破土后弯曲钢筋的矫正调直。对已浇筑或者绑扎后的钢筋竖直方向进行弯曲,如楼房封顶时柱子、剪力墙主筋弯曲;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使用说明如下
1、油泵使用46号液压油。
2、贮油容量必须在油窗之上范围内。
3、每次加油及换油时,必须用80目以上滤油网过滤,更换时需洗净油箱。换油期为六个月。
4、工作油温10摄氏度至50摄氏度。
5、启动电动泵前需打开放气螺母,打开开关置于卸荷位。手持式钢筋弯曲机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高速公路,铁路地基桩基钢筋笼及各种建筑物骨架中的钢筋弯曲,适用于桩基钢筋桩头钢筋现场弯曲施工时使用。手持式钢筋弯曲机由液压系统带动,该手提弯曲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一人即可完成对现场浇筑钢筋的弯折操作,而传统的弯折方法需人为弯折并事先需要焊接,相比之下更加省力,不但保证了精度,降低劳动强度,而且安全系数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使用说明如下
八字筋机生产线的用途:我国成型钢筋8字加工的一个发展趋势设备组合φ16以下小直径螺纹钢筋设备搭配:数控弯箍机+平管机+八字结成型机加工成型:螺纹钢原材料如热轧带肋钢筋、钢筋八字结、钢筋蝴蝶筋都能加工,建筑用各种小箍进、大箍筋、螺纹钢筋、主筋副筋都能成型,产量高、省人工、成本低。八字筋机生产线的功能优势: 1.本机型适用于花拱架、格栅拱架中8字钢筋的生产环节。2.生产8字形钢筋,具有一次成型,无需人工干预,实现全程自动化。3.可搭配自动上料装置和收料装置,无需人工上料和收料叠放。4.大产能达450个/每小时,大大生产效率,节约人力成本。5.将切,弯曲成型,焊接成型,有机的结合,制作尺寸规范。6.可编程plc控制、电子尺、屏显示。7.采用液压工作,工作可无级调节。8.采用电阻对焊焊接,焊接接头光滑、牢固。9.采用可更换模具,实现多规格产品的加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