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榆林装饰装修

榆林市府谷医用自动门制造商

  • 公司:榆林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3:37:57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市府谷医用自动门制造商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家居建材 >榆林装饰装修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榆林市府谷医用自动门制造商,YrjBtLeVog8本产品由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位经理,地址:凤凰工业园.







大同射线防护防辐射门C、可选配脚踏式控制开关;D、停电后可手动开、关门;2、安全装置:具有电气、机械、红外线三种保护装置,以确保使用安全可靠;红外线保护装置可防止电动门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挤伤人员事故;3、变频装置:通过电动门运行中速度快慢变换,确保使用更安全;同时使用更安全;同时使之运行平衡、噪音小;4、电动防护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5、电动防护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X光检查作为一种常见的医学诊断手段在国内临床上得到广泛的应用,尽管大部分患者知道辐射对健康有一定危害,但都认为其危害乎其,为了治病也习惯于暴露在X光射线之下。


 


公司主要生产:铅板(医用铅板、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玻璃、硫酸钡、防辐射铅门、电动推拉铅门、CT、X光室防辐射铅门、硫酸钡复合板、铅房、铅屏风、工业探伤门(直线加速器、工业加速器、工业CT、X射线、钴60治疗机)复合防护板及其它铅制品 。

    我们提供送货上门、货到付款、请广大顾客放心采购辐射铅板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常用的厚度为0.5-500mm防辐射铅板,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防辐射铅板,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500MM,长30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

防辐射铅板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我公司销售铅板(医用防辐射铅板、CT室防辐射铅板,X光室防护铅板)等
防辐射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本公司生产铅门系列:牙科门,口腔科门,CT室门,DR室门,手术室门,手术室气密门,病房门,牙科铅房,工业探伤室门等多种产品。

欢迎:石家庄铅板价格经销商金属钕报价为41.5万元/吨,涨幅同样为1万元/吨。QC活动已成为该公司创造经济效益、实现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数据显示,1月份至2月份,在实现利润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仅有4%。部分支持资金已于近日到账,剩余支持资金近期将陆续拨付公司及相关子公司。收支状况体现在储备的变化中。

    本公司大量铅板现货1mm铅板,2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

    本公司大量门现货:

一、单开门规格:0.9米*2米

                0.9米*2.1米

                0.8米*2.0米

                0.8米*2.1米

                1.0米*2.0米

                1.0米*2.1米

以上规格各种铅当量均有大量现货,特殊尺寸可定做。

二、推拉门     1.5米*2.25米

                1.6米*2.25米

                1.7米*2.25米

                1.8米*2.25米

以上规格各种铅当量均有大量现货,特殊尺寸可定做。


防护门窗采用电动射线防护门技术制作,适用于大剂量射线防护工程,主要的包括:   防护要求:   需根据要求、机型、条件设计铅当量防护层及中子防护层,设计中要考虑到一定量的防护超值范围,X射线标称能量,超过10/Mev的加湿器,要求屏蔽设计考虑中子辐射防护。   开启:   防护铅门按防护门窗J650设计制作,开启有手动式、推拉式、悬挂式和落地式,门体分单开和对开两种。   材料选用:   均采用新型横压整体防护铅板、防氧化、防下垂、吸收射线性能强,开启灵活、美观大方。   防护铅门能够在射线源头,与操作人员间构建射线屏蔽,进而以及射线对于大家的危害,所以在设计制作的时候要尽可能的考虑实用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