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榆林钢管、钢板

榆林圆孔滤水管的作用现货销售货源充足欢迎前来订货

榆林圆孔滤水管的作用现货销售货源充足欢迎前来订货,信息编号是:13206570,WpHzRJcumE8是滤通钢管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亢书琦,地址:深圳.







滤通钢管钢市窄幅盘整,窄带稳后成交顺畅盘中追涨20,涨后仍可,个别厂家出清日产;线螺稳中涨20,市场氛围缓和;型材稳中高靠,厂商盼涨意愿明显;钢坯直发成交顺畅,料午后价格持涨20元后价

昨日唐山钢坯涨20,昌黎部分资源、唐山地区主流钢厂3400,迁安部分资源3400 含税出厂,经销商税前3130,夜盘期螺收于3562涨9,热卷收于3560涨1,铁矿石收于673跌5

17日,霸州方矩管:20-40*0.8-1.2:新亚、新华4450胜宝4500含税出厂

17日,天津源泰方矩管,50*2.5-4报3970,50*100*2.5报3950,100*4.75报4000,300*9.5报4100含税出厂

 


对配电型断路器而言,它有A类和B类之分:A类为非选择型,B类为选择型。所谓选择型是指断路器 具有过载长延时、短路短延时和短路瞬时的三段保护特性。式(又称框架式)断路器中的DW15系列、DW17(ME)系列、AH系列和DW40、DW45系列中大部分是B型,而DZ5、DZ15、DZ20、TO、TG、CM1、TM30及HSM1等系列和式DW15、DW17的某些规格因仅有过载长延时、短路瞬时的二段保护,它们是属于非选择型的A类断路器。选择性保护。2、当F点短路时,只有靠近F点的QF2断路器动作,而上方位的QF1断路器不动作,这就是选择性保护(由于QF1不动作,就使未发生故障的QF3、QF4支路保持供电)。如果QF2和QF1都是A类断路器,则F点发生短路,短路电流值达一定值时,QF1、QF2同时动作,QF1断路器回路及其下的支路全部停电,就不是选择性保护了。
能够实现选择性保护的原因是,QF1为B类断路器,它具有短路短延时性能,当F点短路时,短路电流流过QF2支路,也流过QF1回路,QF2的瞬时动作脱扣器动作(通常它的全分断时间不大于0.02s),因QF1的短延时,QF1在0.02s内不会动作(它的短延时≥0.1s或0.2、0.3、0.4s)。在QF2动作切断故障线路时,整个系统就恢复了正常。3、可见,如果要达到选择性保护的要求,上一级的断路器应选用具有三段保护的B型断路器。
智能化。随着专用集成电路和高性能的处理器的出现,断路器实现了脱扣器的智能化,使断路器的保护功能大大加强,可实现过载长延时、短路短延时、短路瞬时、接地、欠压保护等功能,还可以在断路器上显示电压、电流、频率、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等系统运行参数,并可以避免高次谐波的影响下发生误动作。
现场总线技术。低压电器新一代产品实现了可通、网络化,能与多种开放式的现场总线连接,进行双向通,实现电器产品的遥控、遥、遥测、遥调功能。现场总线技术的应用,不仅能对配电质量进行,减少损耗。而且,现场总线技术能对同一区域电网中多台断路器实现区域连锁,实现配电保护的自动化,进一步提高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工业现场总线领域使用的总线有Profibus、Modbus、DeviceNet等,其中Modbus与 Profibus的影响较大。模块化、组合化。将不同功能的模块按照不同的需求组合成模块化的产品,是新一代产品的发展方向。
如ABB推出的Tmax系列,热磁式、电子式、电子可通讯式脱扣器都可以互换。附件全部采用模块化结构,不需要打开盖子就可以安装。采用绿色材料。产品材料的选用、制造过程及使用过程不污染环境,符合欧盟环保指令。
 评述:今唐山型钢部分涨10-20,成交偏缓;上午唐18家型钢厂出货总量1.54万吨,较昨同期出货量减70.21%。当前主流成交价角5#3930-3950,槽8-16#3880-3910,工14-20#390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