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榆林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榆林EC-100/1P-S 385V避雷器楼房专用

  • 公司:榆林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19:48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EC-100/1P-S 385V避雷器楼房专用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电工电气 >榆林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buMEWOhzrJ1行业资讯:榆林EC-100/1P-S 385V避雷器楼房专用,我们榆林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榆林EC-100/1P-S 385V避雷器楼房专用,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郑经理,QQ:911918141,地址:榆林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什么是浪涌保护器?它其实也能称之为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浪涌保护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浪涌保护器的主要特点:1.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2.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3.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4.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5.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浪涌保护器的工作原理: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
浪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on 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而损坏。
浪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用于浪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
由于Sin[ωt]在求导或积分后会出现Sin[ωt±90°],所以对于接上了正弦波的电感、电容,横坐标为ωt时可以观察到波形超前滞后的现象,直接从静态的函数图上看不太容易理解,还是做成动画比较好。
下图是电感的,用红色表示电压,蓝色表示电流。如果接上理想的直流电压表、直流电流表,可以观察到电压的变化超前于电流,电流的变化滞后于电压。时间增加时,纵坐标轴及时间原点会随着波形一起往左移动。


一般来说,将被保护导线和没被保护的导线分开比较好,而且,应该与接地线分开。同时,为了避免动力电缆和通电缆之间的瞬态正交耦合,应该进行必要的测量。浪涌保护器安装接线图SPD接地线径选择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 ;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电源线:相线截面积S≤16mm2 时,地线用S ;相线截面积16mm2≤S≤35mm2 时,地线用16mm2 ;相线截面积S≥35mm2时.
浪涌保护器的主要参数1、标称电压Un:被保护系统的额定电压相符,在息技术系统中此参数表明了应该选用的保护器的类型,它标出交流或直流电压的有效值。2、额定电压Uc:能长久施加在保护器的端,而不引起保护器特性变化和激活保护元件的大电压有效值。3、额定放电电流Isn: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0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大放电电流Imax:给保护器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电压保护级别Up:保护器在下列测试中的大值:1KV/μs斜率的跳火电压;额定放电电流的残压。: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电源电涌保护器又称为电源防雷器、电源避雷器、电源浪涌保护器。电源防雷器是浪涌保护器中常用的一种,主要是针对电源系统所选用的浪涌保护,采用电源防雷能在短时间内释放电路上因雷击感应而产生的大量脉冲能量短路泄放到大地,降低设备各接口间的电位差,从而保护电路上的设备。
即使是很小的电涌或峰值电压也可以终摧毁或影响昂贵的电子设备的性能,如电脑、、传真、电视、音频/视频设备和其它家用电器和工具。电脑芯片的普遍使用越发需要电涌保护,因为这些芯片往往对电压波动都十分敏感。因此安装电源电涌保护器十分必要。
电涌保护器像电力海绵一样,能够吸收危险的额外电压,防止大多数这样的电压进入您的敏感设备。
具有线保护功能的防涌插座可给您的用电设备提供完备的保护,以防受到有害电涌侵害。电涌和尖峰电压会通过和电源线破坏或降低您贵重电子设备的性能水平。完善的电涌保护功能可随时保护诸如计算机、机、调制解调器、电视机及其它家庭电子设备和电器用具。防浪涌插座,可以使您的用电设备及设备防雷击、稳定工作、延长电器使用寿命
箝位电压越低,表示保护性能越好。能量吸收/耗散能力:此标称值表示浪涌保护器在烧毁前能够吸收多少能量,单位为焦耳。其数值越高,保护性能就越好。响应时间:浪涌保护器不会立刻断开,它们对电涌做出响应会有略的延迟。
另一种常见的浪涌保护装置是气体放电管。这些气体放电管作用与MOV相同,它们将多余电流从火线移到地线,通过在两根电线之间使用惰性气体作为导体实现此功能。当电压处于某一特定范围时,该气体的组成决定了它是不良导体。如果电压出现浪涌并超过这一范围,电流的强度将足以使气体电离,从而使气体放电管成为非常良好的导体。
会将电流传导至地线,直到电压恢复正常水平,随后又会成为不良导体。 浪涌保护器的分类,SPD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