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榆林冶金矿产

榆林-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公司:榆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20:31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招商信息 >榆林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hASKdUnFx3榆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榆林-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榆林-防爆BQS50-100/2-30排沙泵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榆林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通过对工程渣土车的冲洗不让渣土车污染施工区域外面的马路和空气,对城市的施工效果非常好。确保可靠,可适用于

 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有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管道离心泵,轴流泵,海水泵,喷泉泵,防腐泵,不锈钢潜水
与泵两部分组成,二者通过油隔离室及机械密封组件隔幵,运转无力主要查找哪些原因发电机起动电动机查找运转无力的原因、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与不能转动的原因基本相似。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E、适用于具有煤尘性气体的煤矿井下排水。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井下用BQS200-22-30/NS排污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鲁迅

  一支笔划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透射出点点星光。你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你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躲藏。声声祝福,声声呐喊,你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仍然鼓舞人心,余音绕梁。若干岁月过去了,你的作品没有化为烟埃,并且无疑将长久不熄,普照文学和思想的殿堂。

 


@煤矿井下BQS15-13-26-37/S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1. 4.油室油室中充有合适的机械油,安装有二道机械密封,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渗透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率高,具有全扬程无过载特性。叶轮平衡,振动小,转动平稳。

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

 

我当时是这么跟你说的:

  如果你想要,可以告诉爸爸和妈妈,我们会给你买。

  倘若有一件事情让你觉得为难,那就说明这件事情未必值得你去做。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值得你用身体去交换。

  今天妈妈还要再给你划一道身体底线:不要为任何事去出卖和伤害自己的身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