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资讯:榆林钢筋笼缠绕机全场惊艳

更新时间:2024-04-20 19:55:24            今日新闻发布人:榆林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0 19:55:24
  • 发货地: 榆林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资讯:榆林钢筋笼缠绕机全场惊艳,信息编号是:1682429,是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赵创,地址:老城镇.
            











    应按机械铭牌规定换标 限制直径,并调换相应的芯轴.这样才能正常运行严禁在弯曲钢筋的作业半径内和机身不设固定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数控钢筋弯曲中心在运转的过程中严禁更换芯轴、成型轴和变换角度及调速,严禁在运转时加油或清扫。操作的过程中要熟悉倒顺开关控制工作盘额旋转方向,钢筋放置要和挡架、工作盘旋转方向相配合,不得放反。如果需要改变工作盘的方向必须在停机以后进行,即从正转—停—反转,不允许直接从正转—反转或从反转—正转。

    特点一:12C实用经济型数控弯曲中心采用全进口德国和日本(PLC)控制及进口伺服(CNC)电机驱动,自动完成钢筋定尺、调直、切断、弯箍,快速、省人、省料、省地;特点二:进口(PLC)控制和伺服电机传动,噪音小,生产率高并可在狭窄区域作业。特点三:先锋12C型弯箍机设计非常先进,可处理单线直径为5~13,双线直径为 5~10的光圆冷轧及热轧钢筋用户并可选购钢筋的防扭转配置(拥有 );特点四:实现全自动不间断的弯曲成形加工流程。设备以盘条钢筋为原料,能够连续生产,原料基本没有浪费;.控制电脑可以存储很多种不同曲线,自动进行箍筋的成形,简便而且快速;数控钢筋弯箍机占地面积很小,节省了大量的空间;伺服电机传动,尺寸非常准确、噪音很小,省电;具有生产任务批处理与生产统计功能,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便于管理;6.可代替 10-15 名工人生产效率。


    每个弯曲机头各有一个机头机构,机头前后各联接一个刹车臂,其中机头前面刹车臂与机头固紧,机头后面刹车臂由固紧在其上滑动导轨和悬挂滑动杆臂组成


    ?机头机构:每个弯曲机头各有一个机头机构,机头前后各联接一个刹车臂,其中机头前面刹车臂与机头固紧,机头后面刹车臂由固紧在其上滑动导轨和悬挂滑动杆臂组成。

    机头行走机构:机头行走的动力来自机架两端的伺服电机减速机组合,其输出轴端安装有驱动链轮,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机架前面中部有两个从动链轮,链条两端分别连在机头底部的连接块上,链轮转动带动链条移动从而实现机头走动。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老婆不会出轨
    小李:“哎,大黄,听说了没有,老王的媳妇趁老王出差,竟然出轨了!”
    大黄:“听说了,老王连个屁都不敢放,真窝囊!”
    小李:“就是,如果我出差的时候,老婆出轨,看我不打死她!”
    大黄:“没有如果!”
    小李:“是啊,我老婆不会出轨!”
    大黄:“我是说,没有如果两个字!”

    技术参数


    钢筋加工直径范围                                         φ12mm~32mm   

    弯曲角度(°)                                       正弯:0°~180° 反弯:0°~-120°   

    弯曲精度(°)                                                      ±0.5°   

    长度精度(mm)                                              ±1mm/m   

    弯曲速度(°/s)                                                   60°/s   

    最小弯曲轴间距(mm)                                      500mm   

    弯曲边最短长度(mm)                                       60mm   

    外形尺寸(m)                                     12×1.5×1.6(长×宽×高)   

    电控                                       总功率17.5KW(实际功耗量5KW),380V,50-60HZ   


    适用范围:

    1、刚性机床要兼有故障率低、可靠性好的生产场合。

    2、特别适应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钢筋加工场的加工。

    3、创新型的结构设计,各种结构优化,钢筋加工场必备。

     设备保养:

    1、铣刀盘中的铣刀为易耗品,其耗损程度根据钢筋面进刀深度、速度决定。

    2、建议钢筋铣入深度为1-2mm。

    3、空气压缩机定期放水检测。

    4、导入钢筋时慢入至钢筋挡板即可,切勿用刀,以免损伤钢筋。该铣床进给轴为X、Y两坐标控制,主轴为(伺服)动力驱动。能够实现对各种型号规格的钢筋一次装夹,完成夹紧铣平等多种工序加工,适合于多品种、大批量钢筋铣平头的生产,对复杂、高强钢筋端头的加工更能显示其优越性。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榆林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