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榆林塑料管

榆林自来水管型号齐全

  • 公司:榆林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3 23:25:55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自来水管型号齐全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家居建材 >榆林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OhYr2榆林自来水管型号齐全,榆林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塑料管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榆林自来水管型号齐全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热收缩带连接方法  热收缩带的施工环境温度一般应为-20~60℃,若环境温度低于0℃,应采取保温措施;连接时必须按照热收缩带的工艺要求进行操作,其步骤如下: 

1,检查两端连接管的对接端面是否平整,要求两端面合拢后的局部间隙小于6mm,如达不到要求需要进行现场修整,直到达标为止。

2,架空两待接管端部,使其离地面或沟壁有一定距离。

3,将热缩带穿套在两待接管的一端上,拉到距离连接端面大于500mm的位置。

4,打磨将两待接管距对接端面120mm长的圆柱表面层打磨粗糙、波峰、波谷槽都要用钢丝刷磨粗糙,少要打磨三个半波节长,钢丝刷的外形应与波纹管外形一致。

5,用清洁的布,将打磨后的管端部分擦干净。

6,将两对接管端面对齐并固定,不能有错位。

7,用与被连接管相溶的PE焊条,用小喷咀的小火焰或小热风束加热接缝处和焊条,在圆周上均匀焊接四处以上,以将两端连接处固定。

8,用火焰预热的时候,使表面温度达到40-50℃,可用温度计进行。

9,在连接处缠绕并同时烘烤加强纤维热收缩带,要求至少绕过圆周一周以上并搭接固。

10,预热待接管两端到打磨线以内,使表面温度达到40-50℃。

11,,烘烤。首先应用红火焰(或用专用环形烘烤器)从一端开始,沿热缩带圆周方向均匀移动(严禁火焰沿长轴方向移动或在一处停留),待一端的一周收缩好后,再逐渐延伸加热,注意要一周一周的均匀加热。在烘烤的过程中,还应及时的用光洁的滚筒或戴防热手套对已收缩部位轻轻加压,使其紧贴波形并除去残余空气,当加热收缩到5cm处时,可将火焰转向加热收缩带内壁的热熔胶,然后再转向外壁。待热收缩管完成后,再用火全面均匀加热,让热熔胶充分熔化,以至于端部有热熔胶溢出。

这里要指出的是,要掌握好火焰的加热温度,既不能过高把PE管外壁烧坏,也不能过低,过低会使热熔胶未能充分熔化不能粘牢、达不到剥离强度的要求。


柔韧性

聚乙烯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和优良的耐刮痕的能力

聚乙烯管道系统的挠性有着巨大的技术经济价值。聚乙烯的挠性是一个重要的性质,它极大的提高了该材料对于管线工程的价值。良好的挠性使聚乙烯管可以盘卷,以较长的长度进行供应,避免了大量的接头和管件。同时,挠性和重量轻及具有优良的耐刮痕能力,使之可采用多种可减轻对环境和社会生活的影响且费用经济的安装方法,如免开挖施工技术。免开挖施工技术是指利用各种岩土钻掘的技术手段,在地表不开沟(槽)的条件下铺设、更换或修复各种地下管线的施工技术。多种免开挖施工技术非常适宜采用聚乙烯管材,如铺设新管线的水平定向钻进和导向钻进法,原位更换旧管线的胀管法及修复旧管线的穿插更新内衬法及各种改进的内衬法(折叠变形法、热拔法和冷轧法)。


公开资料显示,钢带增强波纹管是在塑料波纹管中加入钢肋进行增强,大口径钢带增强波纹管的环刚度要求超过SN8,有的超过SN16。另外,钢带增强波纹管对基础处理要求低,弯曲性能良好、质量轻,具有口径大的优势,可以达到Ф3000mm甚至更高,每米价格仅1000元,且安装时不收连接材料费用。

北京塑料工业协会的某负责人曾公开表示,“那几年(2011年左右)比较火的管就是钢带增强波纹管,在工程上常常能看到。”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魏若奇也介绍,这种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用表面涂敷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在刚度、水力特性、接口密封性、设计寿命、耐腐蚀和铺设安装等方面都有其明显的优越性,因环刚度高和节省原材料的特性,近年来在国内市政领域应用比较广泛,出口也很旺盛。


PE给水管它的内壁非常的光滑,它是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出现改变的;它的摩擦阻力非常的小,能够很好的来节约资源;压力的损失也要比钢管上小30%,我们可以选择用比钢管小的口径;它非常的卫生,没有添加剂,也没有污染,就算是长期的使用以后也不会有积垢出现;它还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不用害怕土壤中的任何化学物质会对PE给水管造成降解作用。
通常PE给水管的使用温度是不超过40度的,压力也在1.6MPa之下,通常它可以用来进行压力输水,还有对饮用水的输送。它的低温抗冲击性非常好,可以在零下40度到正常的60度中来进行使用,就算在冬天管道也不会有脆裂。它可以用来对农田进行灌溉,还有建筑的给水。它的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还不受紫外线的影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