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榆林化工

榆林70*70铸铁闸门维护与保养

  • 公司:榆林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30 02:06:23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榆林70*70铸铁闸门维护与保养
  • 来源: 榆林最新资讯 >榆林求购信息 >榆林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TmEwOG4本榆林70*70铸铁闸门维护与保养由康禹水工机械厂发布,联系人:李峰岩,地址:城西开发区.查找更多的榆林70*70铸铁闸门维护与保养请到企业旺旺化工栏目







2.2 平面定轮钢平面定轮钢闸门橡胶水封的供货数量应比施工图样多5%,以备安装损耗用。4、 加固物。闸门出厂前,为使闸板、闸框贴合紧凑,安装后减少间隙,2m以上的闸门在上下框上安装了4-6个紧闭装置压铁,注意在间隙调整后,闭紧压铁拆除,以便闸门启闭。
(二)使用保养1、闸门在启闭时应注意闸板的上、下极限位置,不能超限,以免损坏闸门或启闭机。2、闸门在启闭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止使用,及时检查修理。3、闸门在关闭时距闸底10公分处,暂停2分钟,让激流冲净底门槽内杂物,然后再将闸门关闭。

螺杆式启闭机1、 一定要保持基础布置平面水平180o;启闭机底座与基础布置平面的接触面积要达到90%以上;螺杆轴线要垂直闸台上衡量的水平面;要与闸板吊耳孔垂直,避免螺杆倾斜,造成局部受力而损坏机件。开发的集成式启闭机和腾海水利钢坝等产品均荣获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其中腾海钢坝还得到水利部,质检总局的奖励和推广。规范化,资质化是一个现代企业的必备条件。是用来关闭和开启水利工程过水孔口的活动结构。闸门的作用是按需要全部或局部的关闭和开启过水孔口,以调节上,下游水位,泄放流量。广泛用于农田灌溉,水产养殖,农业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水利发电站,水库,河流(水闸,堤坝,涵洞,管道),是防洪,抗旱,蓄水,发电,通航,过木及排除泥沙,冰块和其它漂浮物等进水,退水工程的专用设备,山区,平原有,无电地区均可使用。二,结构铸铁闸门。一由闸板,闸框,吊座。使用范围铸铁闸门压板,紧闭压板,地脚螺栓,标准件等部件组成。


      康禹水工机械厂是从事水工机械启闭机、闸门、螺杆启闭机、卷扬启闭机、液压启闭机、铸铁闸门、钢制闸门、翻板闸门、不锈钢闸门、拍门、清污机、格栅除污机、橡胶止水带等水工产品的制造、生产销售及指导安装,具有完善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物美价廉,确保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生产、销售:启闭机、闸门、铸铁闸门、钢闸门、铸铁镶铜闸门、不锈钢闸门、螺杆式启闭机、卷扬式启闭机、拍门、拦污栅、清污机、水利机械及配件、环保设备、供排水设备等......(销售全国、价格优惠)

6.4.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提供满足顾客要求需要和质量期望的产品和周到有效的服务。6.5.严格检查和控制原材料、外协外购件的进厂质量。6.6.对用户负质量责任,组织各协作配套生产单位联保产品质量,保证按合同完成任务。6.7.在安装、调试过程中,阀门一旦出现问题本着先处理问题,再分清责任,一切以满足工程进度需要为原则。详细说明卷扬机,用卷筒缠绕钢丝绳或链条提升或牵引重物的轻小型起重设备,又称绞车。卷扬机可以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拽引重物。卷扬机分为手动卷扬机和电动卷扬机两种。现在以电动卷扬机为主。可单独使用,也可作起重、筑路和矿井提升等机械中的组成部件,因操作简单、绕绳量大、移置方便而广泛应用。主要运用于建筑、水利工程、林业、矿山、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


      应查明故障来自电动机还是超负荷或保护装置整定值太低,消除故障后,方可投入运行。应保证电动机在运行过程中良好的润滑。一般的电动机运行5000小时左右,即应补充或更换润滑脂,运行中发现轴承过热或润滑变质时,液压及时换润滑脂。更换润滑脂时,应清除旧的润滑油,并有汽油洗净轴承及轴承盖的油槽,然后将ZL-3锂基脂填充轴承内外圈之间的空腔的1/2(对2极)及2/3(对8极)。当轴承的寿命终了时,电动机运行的振动及噪声将明显增大,检查轴承的径向游隙达到下列值时,即应更换轴承。拆卸电动机时,从轴伸端或非伸端取出转子都可以。如果没有必要卸下风扇,还是从非轴伸端取出转子较为便利,从定子中抽出转子时。应防止损坏定子绕组或绝。当卷扬机牵引力较小、速度较低时其噪声都远低于标准限值,控制也容易;但当牵引速度较高、牵引力较大时要确保噪声不超标,需从设计、工艺、材料、质检等各个环节采取有效措施。1存在问题:卷扬机噪声来源有多种途径,但本质上是撞击和振动的结果,一般是由于齿轮啮合质量差、运动不平稳在运动中产生了瞬时加速度而造成的。我公司一台80kN快速可溜放液力控制卷扬机,钢丝绳牵引速度为30m/min、电机功率55kW,机器噪声一般在标准范围以内,但出现偶尔噪声超标现象,少数机器不能通过出厂检验。在排除噪声时感到无从下手,因机器制造所依据的图样、工艺流程相同,既然绝大多数产品合格,就应排除设计和工艺不合理因素。噪声来源分析及控制底盘我们认为底盘的设计制造存在造成噪声的可能:①底盘采用箱形结。

    QLF三防型全封闭磁力锁螺杆式启闭机0.3T-30T;QLC侧摇螺杆式启闭机0.5T-2T;QL手摇螺杆式启闭机;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3T-100T(单、双吊式);摇摆式启闭机;电装启闭机;QLZ直联螺杆式启闭机:QL-SD双吊点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等。QPQ型、QPK型、QPG型、QPT型、QHQ型卷扬式启闭机(单、双吊式);双吊点卷扬启闭机;固定卷扬式启闭机;移动卷扬式启闭机;弧门卷扬式启闭机;移动台车式卷扬启闭机;门式卷扬启闭机等。铸铁闸门;高压铸铁闸门;双向止水铸铁闸门;组装式铸铁闸门;平面拱形铸铁闸门;镶铜铸铁方、圆闸门;机闸一体式铸铁闸门;可调节式堰门;转动闸门;转动门盖;螺旋闸门。


(二)钢制闸门行走支承装置及导向装置的维护 行走支承装置是闸门的运行和承力部件,是门体和闸敦之间的过渡部分。 1、常见故障与原因 主轮或台车机构润滑不良,转动不灵;轮轴与轴套之间由于泥沙过大造成的卡阻;胶木滑块由于轨道面不平直或粗糙度达不到要求,造成的启闭困难等。 3、维护方法 (1) 定时向闸门主轮、弧形闸门支铰、人字闸门门枢以及闸门吊耳轴销等部位注油。 (2) 对于闸门滚轮经常处于门槽内或闸门提不出门槽时,可采用集中润滑的方法(有油箱自由润滑和压力注油润滑两种型式)


浇灌混泥土:装铸铁闸门时,原有的水泥板会有损坏,所以在闸门四周的混凝土面板上用细砂浆混凝土进行二次浇灌,达到固定的目的。需要注意的是不得采用素混凝土,浇灌后要用振动泵捣固坚实。当二次浇灌混凝土完全凝固后,还应对固定螺母进行检查。4,安装启闭机:安装前在启闭机底板上和平台上画出对应的十字线,然后将启闭机的中心与平台上的十字线相对应,用水平仪对启闭机底板进行调平。3然后将丝杆的下端与闸门吊耳移到对应额位置,并检查丝杆的垂直度,使其误差小于1/500m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