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榆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榆林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榆林水下工程

矿用泵BQS100-216/12-100/S*陕西榆林市

  • 公司:榆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37:34
  • 所在地:榆林
  • 标题:矿用泵BQS100-216/12-100/S*陕西榆林市
  • 来源: 榆林招商新闻 >榆林招商信息 >榆林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矿用泵BQS100-216/12-100/S*陕西榆林市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CUMfypIzS6囊括了厂价供应矿用泵BQS100-216/12-100/S*陕西榆林市,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水下工程分类频道.







@煤矿井下BQS50-200/3-75/N污水泵

售后保修一年。如需要矿BQS或BQW型型号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瓦斯甲烷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2.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型号│流量 m3/h│杨程 m│配套 功率 kW

BQS30-170/2-45/N│30│170│45

BQS50-150/2-45/N│50│150│

BQS60-120-45/N│60│120│

BQS80-100-45/N│80│100│

BQS130-60-45/N│130│60│

BQS150-50-45/N│150│50│

BQS200-45-45/N│200│45│

BQS300-30-45/N│300│30│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1、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3、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4、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6、工作环境温度0~40℃。
7、进水口没水口入水中(潜入深度不大于70m)运行,但电动机不得置入泥沙中。

 

刚刚挪好衣柜,就听到弟弟的惊叫,转头去看,父亲高大的身影一晃,眼看要摔倒,我们都惊得不知所措,正在这时,父亲的身体一动,一直脚踩在书桌上,双手扶住梯子,极速稳住身体,还好,有惊无险,人没大碍。在我们都松了口气的时候,只听“咔嚓”的一声,父亲连忙下来,只见,书桌面裂开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裂痕,在平整的桌面上显得触目惊心,格格不入。父亲看看我,说:“可惜了,多好的书桌。”说着,就准备将它移走……

 


@矿用BQS40-35-7.5/N污水泵

 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矿用排沙泵使用条件:

◇◆电源为三相50Hz380/660V或1140V交流电

◇◆工作介质pH值在6~9

◇◆电泵可长期潜入水下运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使用地点海拔不超过1000米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③地铁、地下室、人防排水站。④、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道德经》里讲:不足焉,有不焉。

  缺乏了诚,就不可能取得别人的任。

  人无不立,国无不强。

 


BQS矿用潜水泵,潜水排污泵,WQB隔爆型排污排沙泵,等各类潜水电泵欢迎致电:矿用潜水泵概述: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7、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矿用BQS250-45-55/N排沙泵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设计。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1.2由于排沙泵使用场所、环境条件较恶劣,空气中含水的湿度大,排沙泵定子受潮后,在绝缘电阻低的情况下,使用单位继续使用,造成短路并烧坏排沙泵电机。 
1.3排沙泵运转中,下端护网脱落,使用单位没有及时检查出问题,并继续使用而致使叶轮上缠绕了井下的编织袋、塑料袋等杂物,没有按设备管理和操作规定进行清理,继续运转,是的排沙泵叶轮卡死,造成阻力和负荷增大,烧坏排沙泵电机。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